目前位置:
捐款徵信
捐款徵信
您用行動支持我們,我們用BOCCIA罩您!
捐款275,贈地板滾球口罩套組。您的捐款,我們將90%用在地板滾球運動推廣計畫,讓更多人認識進而參與,10%用在地板滾球夢想基金,讓選手大膽作夢,勇敢追夢。邀請您一起關注地板滾球!
他們的運動權,和你我都一樣
想運動的心,每個人都一樣,身為重度身障者的他們,對運動的渴望,更無時無刻在血液中跳動著。Boccia,就像流過他們身體的一道電流,讓他們的心甦醒了,從此有了運動的可能性,也有了爭取榮耀與建構未來的夢想。您的一點點幫助,讓他們在享有運動權的這條路上,更加無畏,更加篤定,也更加順利。

捐款方式

線上捐款

系統支援: 定期定額捐款

聯盟將在每月5日統一扣款,捐款收據統一於年底彙整寄出。

系統支援: 單筆捐款

聯盟將在收到授權單的5個工作天內扣款,並寄出捐款收據。

銀行轉帳匯款

銀行:華南銀行(008) 信維分行
帳號:149-10-0102323
戶名: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

捐款後請提供匯款單或帳號後5碼,以及捐款者姓名、地址、電話以利寄送捐款收據。

支票

抬頭為「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掛號郵寄至「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號9樓 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收。

聯盟將在支票兌現後將開立捐款收據寄送給您。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50322628
戶名: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

聯盟將在收到郵政劃撥單後開立捐款收據寄送給您。

現金

您可以親自至聯盟辦公室(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號9樓)捐款,將立即開立捐款收據。

電子發票捐贈

記得聯盟愛心碼:275 ,下載聯盟愛心條碼

不管是店家消費或停車場繳費等時機,只要於結帳時告知愛心碼275或出示捐贈條碼,聯盟便會收到您的愛心電子發票

若採用電子發票捐贈,聯盟一律不提供捐款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