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活動記實
活動記實
我們將用文字帶大家一起參與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的每一場精彩的活動。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展,期待在一年一度輔具產業和長照的盛會中,把地板滾球介紹給更多人,我們在 ATLife 2021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中,打造了一個【地板滾球體驗館】,帶您一起來逛逛!
第六屆阿公阿嬤地板滾球運動會9/6, 9/9台中、台北兩地開打,本屆一共86隊報名參加,比賽熱鬧非凡,讓我們藉著照片再重溫一次阿公阿嬤的熱情。
2020年2月28日至3月1日,聯盟在長庚養生文化村辦理了台灣第一次的「地板滾球合宿訓練」,近20位台灣頂尖的地板滾球選手及20多位的教練聚集在此,一起渡過一個充滿地板滾球的228連假。
第五屆阿公阿嬤地板滾球運動會今年在台中、台北兩地開打,透過紀實與照片一起來感受、重溫長輩的熱情及地板滾球的魅力。
第四屆阿公阿嬤地板滾球運動會已於9月5日完美落幕,透過紀實與照片一起來感受、重溫長輩的熱情及地板滾球的魅力。
1 2 3 4 下一頁  共 4 頁/小計 17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