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愛 。STORY
愛 。STORY
「我愛地板滾球!」這是每一個人的心聲。因為地板滾球而開心大笑,也因為地板滾球而感動落淚,和你分享真實的感動。
「啄木鳥女孩」的嘴從畫筆轉換成推動球的動力,在地板滾球的世界,她也可以自己掌握一切。從此,地板滾球跟畫畫一起成為她生命中唯二重要且可以做的事,除了教室,只要在畫室或是球場就一定找得到羿蓓。
「碰!」一個巨大聲響,配上車禍的現場,看似電影情節的事情,對鈺翔來說這是最真實的事情,因為這場意外從此改變了一切。因為傷勢過重四肢癱瘓,被判斷要送入安置機構,並要依靠呼吸器,過完下半輩子,但因為他的堅持和一路上貴人相...
40歲的宗賢稱自己是肌肉萎縮界的人瑞,對於平均壽命不長的肌肉萎縮症的病友來說,要活到40歲真的很不容易,但面對不停萎縮的身體狀況,還能打多久的地板滾球是個未知數。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只要活著或許就可以打出好成績。不管未來有什麼挑戰,都不要放棄自己,好好地去戰勝它吧!
「26歲那年只是脫下了白袍,坐上輪椅,一切生活都不能自理,需要依賴他人,但我覺得自己只是換個方式生活。」可以很自然地說出這段話的背後是經歷過多少低潮、黑暗、放棄和絕望,但在姿妏溫暖的笑容和靦腆的談吐中,都覺得一切都不是...
1 2 3 4 5 下一頁  共 5 頁/小計 22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