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2015。夢想啟程
愛 。STORY
2015。夢想啟程

文 / 林恬

 

新的一年,也是另一個夢想的起始點:「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誕生了!

2013年,我離開了工作近八年的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靠著一群熱血有夢又肯做的人,開始了「台灣地板滾球資訊交流平台」,這是台灣第一個以單項身心障礙運動為主的網路平台。隨著數位網路的發展,改變了人與人接收訊息及互動的模式,對於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者及年長者更是如此,我們期待透過平台及社群媒體的力量,提供國內外地板滾球相關資訊及多元的觀點,讓所有喜愛地板滾球的人可以參與、學習、討論、成長。

2014年,我們成立了「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這是台灣第一個以地板滾球為主的單項運動組織。從網路平台延伸到實體組織,我們的初衷不變,只因想要做得更多。我們會投入或引領更多的資源一起來讓「地板滾球」往更好、更棒的方向走,而這也是我們「唯一」的出發點。目前團隊很小夢想卻很大,我們希望可以把地板滾球推廣到不同的族群,希望可以讓地板滾球在台灣持續紮根,希望培養出實力堅強的專業球隊。未來,我們希望做到更多更多。

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喜歡地板滾球?其實我沒有答案,我一直覺得:「推動地板滾球是一件有意義的事,而且我想持續做下去」,所以就去做了。

謝謝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讓我相信:只要有心要做一件事情,所有的人都會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