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地板滾球健康促進運動推廣計畫
活動
地板滾球健康促進運動推廣計畫

地板滾球(Boccia)為殘障奧運的項目之一,是個動腦、動手及與人互動的運動,適合各個障別及各年齡層參與,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期待能藉由地板滾球運動的推廣,將適應體育在單位、機構及社區扎根,讓身心障礙者的休閒運動項目可以有另一項選擇,讓地板滾球逐漸成為各年齡層都可以參與的全民運動,讓大家都能快樂的動起來!

即日起開放免費申請,聯盟將派出最專業的師資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地板滾球服務,包含資源連結、擬定個別輔導計畫,並透過後續的評估追蹤讓地板滾球穩定且持續的發展。現在就加入我們吧!

 

申請條件/方式:

一、對象:全國各縣市之兒童、身障或老人領域社福團體、教養/安養單位、醫療機構

二、時間:105年7月~12月,每場次約1~2小時(可依照單位內部課程及社團彈性調整)

三、場地:具有平坦地板的室內活動空間皆可

四、內容規劃:(依各單位服務對象及需求個別規劃)

【A】推廣體驗活動(未曾接觸地板滾球之單位/機構):簡易規則說明、投擲體驗、分組體驗競賽等。

【B】進階個別化輔導(已推廣地板滾球之單位/機構):針對各單位需求個別規劃,如:輔具訓練教學等。

【C】專業研習規劃:根據需求規劃單位內部教師、教練等規劃在職進修課程內容。

五、申請方式:請填妥「推廣申請表」,以Email、傳真或郵寄的方式回傳,聯盟主動回覆通知並將安排場次。

 

聯絡方式:

線上申請表:http://goo.gl/forms/5XP9Bl6bv7JBezaz1

活動聯絡人:賴志偉、林亭均、林恬  /  電話:02-2523-924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號9樓

Email:bocciataiwan@gmail.com

 

 

相關檔案:簡章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