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志工招募】九、十月台北市地板滾球社團
活動
【志工招募】九、十月台北市地板滾球社團

地板滾球是專為身心障礙者設計的休閒運動,亦是殘障奧運正式項目之一,是一種結合肢體與策略思考的運動,透過地板滾球讓身障者一樣享有運動的權利,同時增進自信心及團體合作。「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積極推廣地板滾球運動,並訓練身障者成為正式選手,九、十月份將辦理地板滾球社團,提供身障者固定且專業的訓練機會。

 

【主辦單位】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

【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時間】9/24(六)、10/16(日)13:00-17:00(可擇一參與或全程參與)

【地點】臺北市立啟聰學校(臺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20號)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goo.gl/AatRHM

【服務對象】身心障礙族群(含腦性麻痺、肌肉萎縮等)

【志工服務內容】

1.協助選手撿球、置球等

2.與專業教練共同協助訓練選手

【注意事項】

因場地規定及服務內容,請著輕便服裝及運動鞋

【志工權利義務】

1.所有參與服務的志工皆有保險,並依實際服務時數開立志工服務證明。

2.免費參與「志工充電小聚」,透過不同主題的分享,深入瞭解地板滾球運動。

3.依照興趣及能力培養成為地板滾球專業團隊(裁判、教練、助理員)。

 

【報名聯絡人】林恬、賴志偉

電話:02-2523-9240 / 0919-264-261

E-mail:boccia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