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香港硬地滾球青少年邀請賽
賽事
香港硬地滾球青少年邀請賽

(因武漢肺炎,聯盟將不帶隊參與)-2/4公告

BISFed在去年(2019)的年會中報告,未來(2021年)後可能規劃青少年層級的賽事,將地板滾球運動向下紮根。台灣發展地板滾球近20年,雖然參與地板滾球的人數日益增加,但實際上具有體位分級卡的新選手並不多,在國內專業賽事及參與國際賽事上,造成一個明顯的斷層。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將在2020年4月舉辦Hong Kong Boccia Youth Invitational Tournament(香港硬地滾球青少年邀請賽),預計邀請台灣、韓國、葡萄牙等國家參賽,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也將組隊參賽,歡迎資格符合者(年齡14-23歲領有體位分級卡的選手),和我們一起穿上Chinese Taipei的制服,一起出國比賽吧!

 

【賽事資訊】

時間:2020年4月9日至4月14日

場地:Hong Kong Sports Institute (香港體育學院)

年齡限制:年滿14歲,未滿23歲(2020年12月31日前)

競賽組別:

BC1個人賽 / BC2個人賽 / BC3個人賽 / BC4個人賽

BC1-2團體賽 / BC3雙人賽 / BC4雙人賽

*每個級別至多2名(需有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核發之地板滾球體位分級證者)

報名費:每人400歐元(台幣約14,000元,含食宿,其他花費另計)

 

注意事項:

1.參賽選手需同步報名參與今年度(109年)中華民國殘總體育運動總會辦理之地板滾球會長盃賽事,始有Chinese Taipei代表隊資格。

2.此為自費參賽之賽事。

 

有意報名參賽者,請於1/31前與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聯繫(02-25239240)

 

 

相關檔案:

Hong Kong Boccia Youth Invitational Tournament 競賽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