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地板滾球體位分級研習會
活動
地板滾球體位分級研習會

教育部體育署近年來積極推動身心障礙運動,鼓勵身心障礙者藉由運動 提升健康與生活品質,進而培育優秀運動人才,並參與競技性比賽。建立公平的體位分級制度一直是國內身心障礙競技性運動所遇到的問 題,如何讓更多有興趣的專業人士參加,使體位分級制度發展健全化是 身心障礙體位者分級及健康管理中心成立的目標。為培養我國身心障礙運動體位分級師,並促進國內分級師具備進行醫學 及技術分級的專業知識與實作能力。

 

講習日期:103 年 06 月 28 日(六)

講習地點:台大醫院兒醫大樓第一會議室 (台北市中山南路 8 號)

講習項目:地板滾球、健力、射箭、田徑

 

講習對象:有意願成為體位分級師的專業人士,包括:

(1)醫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或相關領域執業人員,且對相關身障與失能有知識及經驗者。

(2)技術專家:對於運動、人體動作之生物力學有深入了解。

(3)曾經參與身心障礙者體位分級及健康管理中心所舉辦之體位分級鑑定研習會有初步概念者。

 

報名方式:

1. 名 額: 40 名。即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 103 年 06 月 20 日。

2. 本課程僅接受網路通訊報名,不接受傳真、郵寄及當日現場報名。

3. 錄取額名:醫師 10 位、治療師 25 位及教練 5 位。

4. 本中心將依學員是否具備成為分級師的潛能來決定錄取名單。

5. 錄取名單將於 103 年 06 月 23 日公告於【身心障礙體位分級及健康管理中心】網站上。

 

 

相關檔案:

103年身心障礙運動體位分級研習會簡章

103年身心障礙運動體位分級研習會報名表

相關連結:

身心障礙者體位分級及健康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