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Boccia新聞懶人包(2014/05-06)
活動
Boccia新聞懶人包(2014/05-06)

文 / 林恬

歡迎收看【Boccia新聞懶人包】!5~6月在國內外地板滾球賽事一場接著一場,BISFed在加拿大、葡萄牙舉辦的美洲和歐洲的地板滾球國際公開賽、台南市政府主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HKPC&SAPD舉辦的香港殘疾人士週年硬地滾球公開賽…,如果你錯過了這些賽事,【Boccia新聞懶人包】帶你回顧一下!

 


2014 Póvoa World Open Event

6月18~23日,來自18個國家共110位選手在葡萄牙Póvoa爭奪BISFed第二場國際賽事的獎牌。全世界各地的地板滾球粉絲每晚守在電視和電腦前,左邊電視轉播著世界盃足球比賽,右邊電腦則是地板滾球Boccia World Open Póvoa的直播,精彩程度不相上下。經過六天激烈的競爭,比賽成績出爐囉!

【國際賽事】Boccia World Open Póvoa

 


2014香港殘疾人士週年硬地滾球公開賽

6月7日及8日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在馬鞍山體育館舉辦香港殘疾人士週年硬地滾球公開賽,賽事分為邀請組和公開組兩個不同的級別。

邀請組賽事中,來自澳洲、澳門、新加坡選手與香港代表隊選手一較高下,最後由新加坡抱回一金一銀一銅,澳洲抱回一銀二銅,其餘獎牌接由香港代表隊選手留在香港;另外公開組則由來自香港本地各單位的硬地滾球選手較量。

賽事精彩記實

 


103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兩年一度的全國賽事本屆由台南市政府舉辦,50位選手經過三天的激烈競爭,裁判們經過無數次的測量,還有不能再多的延長賽,我們都留下很棒的回憶。2016,我們苗栗再見!

比賽成績

賽事精彩記實

 


你不可不知的裁判小道具

There are some ideas we want every referee to copy.今年5月份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中出現的小點子,歡迎大家複製這些好主意,運用在國內的每一場地板滾球的賽事中。

瞭解裁判小道具

 


台大兒童醫院地板滾球推廣

週六午後,在台大兒童醫院的一樓大廳,聚集著一群全台灣參與地板滾球運動年齡最小的小選手們,今天來醫院不看病,而是來體驗地板滾球。

一顆地板滾球是小小選手們無法一手掌握的大小,但是用兩隻手、用軌道…用盡各種方法還是可以「打地板滾球」。如果我們可以在醫院的一個小小角落設置地板滾球遊戲區,讓等待的大小病人可以運動一下,該有多好!

活動記實

 


身心障礙體位分級鑑定日期公告

身心障礙者體位分級及健康管理中心年度例行性體位分級鑑定活動日期公告囉!有意願參與103 年及 104 年【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認可相關賽事之地板滾球選手,務必要安排時間出席本次分級活動。

北區:103年07月13日(日) / 台北

花東區:103年07月26日及27日(六、日) / 花蓮

中區:103年09月13日(六) / 台中

南區:103年10月04日(六) /高雄

簡章及報名訊息